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皖兵代驾招聘晚间代驾司机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200元/天 |  完工结算
更新:2020-05-30 浏览: 申请: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全周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酒后代驾,主要从事各大酒店老客户客户用餐后酒后开车工作。晚班自由兼职,公司APP及时指派订单。兼职工作时间每晚:7点~23点,也可进行夜场代驾工作,多劳多得!平均每单50左右,100~200元一天。司机岗位要求:1、晚间有充足的空闲时间2、熟悉芜湖市区及周边乡道路3、熟练操作手动挡/自动挡车型4、个人征信良好,无犯罪记录,无重大事故及交通违章5、能吃苦耐劳,服从管理,听从指挥,待人友善,善于沟通6、3年以上驾龄,男女不限,23~60周岁7、无犯罪记录,遵纪守法,遵守交通规则,以客户满意为标准8、退伍军人优先录取​。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芜湖市皖兵代驾服务有限公司,成立日期:2019年01月30日,创建于鸠江区,经营范围:汽车代驾服务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,企业注册地址: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南翔万商建材城建材7街15栋1255~1256号(申报承诺);诚挚邀请您的加入!——数据来源58同城招聘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芜湖市皖兵代驾服务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芜湖市皖兵代驾服务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吴皖兵
  • 注册资本:1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340207MA2TF6T262
  • 成立时间:2019-01-30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绿影新村4#商店(自南向北第6间至第七间)
  • 经营范围:一般项目:代驾服务;助动自行车、代步车及零配件销售;租赁服务(不含许可类租赁服务)(除许可业务外,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)
  • 所属行业:交通/运输/物流
  • 企业规模:100-49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8年341天
    加入58